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微生物所举办庆“七一”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02来源:放大 缩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研究所广大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和“团结协作,合力创新促发展”的理想信念,629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举办了一场以“合作凝聚力量,创新推动发展”为主题的庆“七一”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离退休支部选送的舞蹈《十送红军》,饱含离退休干部对党光辉历史的追忆和祝福。随后,来自党委、科研支部和管理支部的党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有集体朗诵,也有个人代表朗诵,先后呈现了《科技强国》、《心中的圣火》、《合作创新之歌》、《合力创新,扬帆起航》、《黄河颂》等优秀作品。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感染着与会党员干部。而来自研究所科研二支部的安超从自身科研经验出发,为大家带来的演讲《创新驱动发展,合作凝聚力量——科研工作经验出发》,赢得了热烈掌声。 

  在庆祝活动中,党委还专门对近年来研究所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李利军、安超、高磊、常金凤、赵兰云五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郑旭生在表彰讲话中,在对获得省微生物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同志给予了祝贺的同时,勉励受表彰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将模范作用树立起来,不断带动研究所“创新、合作”发展。最后,他还对长期默默无闻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大力支持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共产党员们表示敬意。他希望全体共产党员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大胆创新,勇于担当,不断在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一些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作为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先锋的形象竖起来,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的实际行动和做出的成绩,让党旗更红,让党徽更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