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专题党课教育

发表日期:2018-11-05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29日下午,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专题党课教育大会,在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20多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曹军骥作了题为《坚持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为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的专题党课教育辅导报告,他从十九大以来国家对于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总要求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科技创新相关内容,对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战略地位和新时期我国科技发展的战略布局做了深刻阐述,并结合研究所近期党建工作、管理工作、卓越中心建设工作等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他指出研究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将制度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国家科技创新战略部署和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机遇,充分发挥研究所学科及人才优势,发挥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不断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为国家生态环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结合研究所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曹军骥在党课上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增强自律意识、廉洁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贯彻落实好警示教育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