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生物农业所举行第一届总支委员会成立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18-12-25来源:放大 缩小

  1219,中共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徐升运主持,分省院党群处处长白桦、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文正全程参与指导。 

  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议程,与会党员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监(计)票人员名单。在选举投票环节,监票人、计票人当场开启票箱并检查票箱,发放选票,到会党员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 

  此次选举结果为:付博、李本光、张锋、秦涛、徐升运(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中共陕西省生物农业所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最后,选举会议在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经第一届中共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选举徐升运同志任中共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总支委员会书记,主持党总支工作。 

  徐升运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扬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开展。 

 徐升运主持大会

选举程序宣读

党员投票 

唱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