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党政领导到授时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9-02-02授时部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2月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副主任李孝辉等领导赴授时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并进行调研走访。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由记窦忠主持,授时部中层干部13人参会。

  会上,窦忠首先通报了院巡视组向授时中心反馈的巡视报告中七个方面的问题和中心制订的整改方案,重点就授时部存在的党的建设、行政管理、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等问题在会上作了深入分析,就这些问题如何整改和大家进行研究探讨。窦忠强调,授时部全体职工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巡视整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对照台账,完善措施,切实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通过巡视整改真正达到提升管理水平,统一职工思想,增强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为授时部营造一个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提高授时发播质量,为“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建设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会后,张首刚、窦忠、李孝辉等又分别赴授时部长波台、短波台、监控室和宏池专用变电站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走访。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