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9-06-26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放大 缩小

  617日上午,陕西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所党总支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徐升运主持会议。 

  首先,徐升运宣读了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明确了活动目标、时间安排和基本要求,要求参会人员特别是主要领导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基层调研,找准找实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积极开展自我革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开展。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升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导读。 

  研究所主要领导结合实际对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发表了认识。所长陈志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对于我们研究所来说提高研究所科研能力,努力完成各项研究,结合社会需求完成好科研项目,推动科技进步,更好的服务人民,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副所长李本光表示要坚持学习,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将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学习成为推动我们各项工作开展的动力。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了解了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明确了研究所活动的时间和要求,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意义 

  会后,研究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的学习材料在微信学习群进行了转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