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及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01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全园党员尊崇党章,牢记入党誓言,不断进取、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和植物园建园60周年之际, 627日下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以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党支部和党员在推进西安植物园各项事业发展中开拓进取,积极奉献。大会由纪委负责人张莹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科技创新新局面》的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植物园建园60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成果,强调坚持和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同时展望了植物园未来发展总目标和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植物园建园60周年做为一个里程碑,把建党98周年的纪念活动当做奋进的战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进植物园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更大的贡献。 

  科研二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支部,王庆、石新卫、刘立成、杨崇平、李艳、周亚福、胡浩、赵锦丽、张蕾、高书宝、李莉、罗宗昌等十二位同志被评为2018度优秀共产党员,李艳、张蕾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本次大会对以上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张蕾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建党大业》,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会议由纪委负责人张莹主持

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代)杜勇军讲话

科研二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

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蕾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