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地球环境所党委召开

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1-08-17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8月13日下午,中科院地球环境所党委召开研究所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地球环境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球环境所党委书记、所长刘禹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草案)进行研讨。网络传播、研究生管理、出版发行、科技外事等意识形态阵地涉及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意见建议等。会议对相关工作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刘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所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不折不扣的贯彻中央、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所党委的工作安排;党委要牢牢掌握研究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