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2-05-06来源:党群工作处放大 缩小

  5月5日下午,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分省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文正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文正首先代表分省院机关党委宣读《关于谭家海同志任职的通知》(分省院机关党发〔2022〕4号),由谭家海同志任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并期望二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分省院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另外,因支部成员工作岗位调整原因,对二支部支委进行增选。根据《支部工作条例》规定,报分省院机关党委审批,增选崔超艳为组织委员兼纪委委员。  

  最后,谭家海领学 “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贞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做好分省院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