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举行“促科研诚信 强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23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所放大 缩小  

  6月17日下午,陕西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召开“促科研诚信 强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机关纪委委员王长晔做 “科研诚信道德建设”的报告。王长晔以科研诚信道德建设为路径,从科研诚信建设的国家战略需求、科研诚信建设的内容、科研诚信体系的发展阶段,以及怎样开展科研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学习分享报告,进一步让科研人员了解科研诚信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他在报告中还通过在科学研究中违背科研诚信案例的分享,警示广大科研人员在工作中要时刻恪守科研诚信的底线,树立科研诚信的意识。  

  省生物农业所副所长李本光最后作小结发言,希望全体科研人员能遵循科研诚信制度的要求,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自律,诚实守信,诚信科研,促进研究所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