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陕西省科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2-09-28来源:党群工作处放大 缩小  

  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9月26日陕西省科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党组副书记詹瑞,党组成员康贸易,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群办主任杨文正主持。  

  康贸易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有关篇章,并结合自身的理解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固抵制“四风”堤坝、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完善权利监督制度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康贸易传达了省直机关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单位党委加强组织领导和纪律监督,筑牢防火墙,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陕西的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杨文正传达了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及《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涉及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其后部署省科学院作风建设专项工作。  

  詹瑞强调,各单位一是要强化理论政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作风建设专班,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抓部署要求的落实。二是要统一思想聚焦主责主业,按照省委《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工作任务和实施途径,认真推进任务落实。三是要强化措施,抓责任落实、抓督导检查,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确保作风建设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形成长效。四是机关结合中科院党组关于“机关作风建设年”以及陕西省清廉陕西等工作安排,在8月开展“深化作风建设 走好第一方阵”活动基础上,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悟省委关于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在提升机关效能,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上下功夫,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