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2-09-29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放大 缩小  

  9月28日上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中层管理人员、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总支书记张兴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本光同志传达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及《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以及分省院关于印发《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深化作风建设 走好第一方阵”活动方案》等通知精神,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制定生物农业所“深化作风建设 走好第一方阵”活动方案,安排部署研究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根据研究所职责定位及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以及广大职工群众谈心谈话中提出的一些作风问题,集中进行整治。通过本次专项活动的开展,切实起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工作能力,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不断提高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三农”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的能力。(白亚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