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微生物所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发表日期:2023-01-09来源: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3年1月6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下思想基础。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升运主持,所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徐升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 陕西省科学院党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并对研究所开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研究所各项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定信心决心,凝聚智慧力量,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不断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时认真学习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为高质量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其次,还要做好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环节,要在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基础上,认真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实开好,开出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