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动物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2023-09-07来源: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9月5日上午,为打牢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省动物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晓卫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洪峰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党委委员、所长常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副所长王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并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石勇强,科研科长王静,所办主任安晓雷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从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应用、做好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思考体会。  

  王晓卫最后强调,要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为促进研究所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