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 学术交流促发展
——省动物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术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12-3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引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增进同事间学术交流,2023年12月28日,省动物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术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裴俊峰同志首先介绍了交流会的主要目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促进研究所各位同志间相互了解。

  会上,朱奇峰硕士做了《地理信息系统发展历程》学术报告,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系统的发展以及现在的广泛应用。赵青侠博士做了《ArcGIS介绍》学术报告,讲解ArcGIS的不同模块和使用方法,并介绍了ArcGIS的应用领域。现场同事们踊跃提问,互动热烈。

  最后,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石勇强同志发言,表示科研第二党支部这次学术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是所里首次进行的由党支部组织的不同研究中心同志之间的学术研讨会,生动活泼,形式多样,更好地促进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挥了党支部的党建引领战斗堡垒作用,同志们共同交流科研进展、分享科研心得,一定能推动研究所学术交流氛围日益浓厚,将促进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