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地球环境所召开2024年度学生和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4-01-05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4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2024年度学生和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会。党委书记、所长孙有斌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孙有斌传达中国科学院学生和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党委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于学峰汇报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学生和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研讨部署。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学生和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学生和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兼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导师在学生思想教育和教书育人中的主导作用。重视青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到既严格要求,又悉心爱护,不断提升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奋力开创研究所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凝聚创新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