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动物所党政班子慰问退休老同志老党员
和生活困难党员及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

发表日期:2024-02-08来源: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和陕西省科学院党组部署,龙年新春来临之际,2月4日至6日,陕西省动物所党委书记王晓卫,党委委员、所长常罡,纪委书记、副所长李秋娟,党委委员、副所长、工会主席张洪峰,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石勇强,办公室主任安晓雷等党政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省动物所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吴晓民研究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交流座谈研究所的发展情况,体现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和研究所党委及研究所领导班子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争取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在老同志家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2023年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和拍摄“党建引领科研弘扬科学家精神”宣传片及科研成就,与加装家属楼安全护栏等利民举措,认真倾听老同志对所里的发展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能发挥余热,继续为研究所的进步建言献策。

  吴晓民研究员刚从野外出差回来,他和退休老同志们对所里的关怀重视表达了衷心感谢,赞扬党政领导班子一年来业绩突出,表示会继续支持关注所里的发展,并祝愿研究所新的一年业绩更上一层楼。

慰问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吴晓民研究员

慰问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