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微生物所领导春节慰问柞水县西川村困难群众及所驻村队员

发表日期:2024-02-08来源: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4年2月5日,甲辰龙年春节到来之际,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万一、党委书记徐升运、副所长李峻志一行三人,冒着冬日严寒,驱车前往省微生物所乡村振兴帮扶村——柞水县下梁镇西川村,对西川村困难群众及研究所驻村工作队员慰问,向他们表达节日慰问及真诚祝福。

  上午十点半左右,慰问组一行来到西川村村委会,与西川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座谈,询问研究所张黎光同志在西川村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并带给生活慰问品,同时针对2024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省微生物所领导对西川村今年因病返贫的重点监测户陈富明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该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米、面、食用油和床单被罩等生活用品,并嘱咐驻村队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对其多加关心。陈富明对省微生物所今年以来的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省微生物所领导专程走访慰问表示感谢。

  省微生物所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把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驻村队员手中,让他们能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体现了研究所对帮扶村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以进一步激励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中坚守初心、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