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酶工程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6-04-29赵换涛来源:放大 缩小

 

  422上午,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研究所副书记徐升运主持,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 

  动员会上,徐升运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等相关内容。 

  随后,徐升运部署了省科学院酶工程所“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方案。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要坚持学习原则,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开展“两学一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注重实践。 

  此外,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李本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 

  最后,徐升运强调,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严以律己,在研究所科研开发、基础建设、平台改造等各项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