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所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一届一次职工

发表日期:2017-04-05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330日下午,经紧张筹备,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在研究所报告厅顺利召开。39名两会代表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陕西科学院工会主席孙传东莅临会议给予指导。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委书记曹军骥致辞,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陕西科学院工会对本次大会筹备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宣读了陕西科学院工会关于地球环境研究所工会召开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会议依次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地球环境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女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职代会主席团成员。  

  两会分别召开了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康贸易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周卫健同志为第一届职代会主席团主席。  

  孙传东代表陕西科学院工会向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过去的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研究所两会的顺利召开将会成为研究所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随着研究所工会组织、职代会机构的建立,将会在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推动研究所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服务群众、创造和谐氛围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结合陕西科学院工会的实际工作和任务,孙传东同志对新一届工会组织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研究所所长刘禹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两会的召开对研究所振奋精神、激昂斗志、凝聚力量意义重大,对进一步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全面发展的新局面影响深远。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和职代会能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与研究所中心任务紧密结合,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应有作用,为实现将研究所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大陆环境变化科学研究中心和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做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