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2017-12-28来源:放大 缩小

  20171226日,分省院机关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分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赵卫、分党组书记杨星科发表了重要讲话。分省院院长赵卫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17年分省院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2017年,在中科院领导的关心和推动下,分院提出的建设中科院西安科学园的构想得到省市领导广泛认同和支持,现已进入到快速推进阶段,争取尽快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建设中科院西安科学园是西安分院站在国家科技布局的高度,积极应对国家科技体制机制变革提出的战略选择,也是西安分院难得的历史机遇,分院全体职工必须以全新的面貌开展各项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与研究所一道研究、讨论、策划、共同推进。二是西安分院系统研究所在出思想、出人才、出成果、出效益等方面取得很好的进展;省科学院研究所“一所一品”也初见成效。展望2018年,赵卫院长提出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全面推进西安科学院建设,签署协议,完善规划,努力推进;二是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聚焦重大产出,出思想、出人才、出成果;三是分省院机关工作人员要及时调研研究所的现实需求,为研究所解决实际问题。如,要想法设法在西安科学园建设幼儿园、中小学等,全力解决科研人员的后顾之忧,主动为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彰显分院的存在价值。赵卫院长最后强调,要完成好这些工作,任重道远,分院全体职工必须凝神聚力,主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主动性创、造性工作是我们完成任务的作风保障。 

  杨星科书记就分省院机关规范管理、制订流程、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