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召开2017年度“一所一品”总结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01-02科技处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8日,陕西省科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一所一品”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李保国主持,省科学院所属研究所的所长、主管科技副所长业务主管及“一所一品”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保国再次重申省院“一所一品”工作的意义与要求,他指出:“一所一品”不仅仅是产业化工作,它重在强调让各研究所转变观念、强化管理、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2017年度结束在即,希望各所能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拿出有效举措,确保“一所一品”产业化工作有效推进。 

  会上,各所所长简单介绍了开展“一所一品”工作的情况,并就成果评估、股份分配、财务管理、协议签订、绩效考核、天使投资等一些共性问题展开讨论。其中,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一所一品”项目技术顾问张锋介绍了创办企业的摸索过程,分享了生物农业产业化的思路与做法。 

  最后,科技处处长孟繁东讲到,不要因为过于畏惧创业风险而止步不前,应该看到有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有专项经费与技术团队的科技支撑,有各级规章制度的保障,只要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大胆迈出第一步,“一所一品”工作一定会步入正轨,越做越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