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8-01-10来源:放大 缩小

  1月9日上午,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王开锋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研究所研究中心、科室对2017年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回顾2017年度科研项目进展、论文发表、获奖情况,并做2018年工作设想。其次,副所长常罡宣读了“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由金学林所长、王开锋副书记颁发荣誉证书。王程亮同志代表优秀个人发表了获奖感言。王艳副所长在会上强调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安全注意事项。

  最后,金学林作年度总结讲话。金学林对研究所各中心、科室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研究所在学科建设布局、科研体制、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管理部门应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做好政策执行的把关,要求科研部门转变思维,积极投身到科研改革中去,要将科研跟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做好科研成果转化,努力提升研究所的社会显示度。

  在对2018年研究所重点工作规划中,金学林提出出以下部署要求:一是做好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制度建设,完成制度的印发工作,确保制度执行,强化监督管理,做好定期检查;二是结合相关配套政策,做好所内科研团队改革;三是开放办所,人才改革。破除人才引进壁垒,推动人才吸收引进;四是施行绩效改革,激发科研生产力;五是继续推动“一所一品”工作,努力取得长足发展;六是提高科研素质,提倡科研吃苦精神;七是以建所四十周年为契机,举办一系列学术活动。借此加强学术交流,夯实科研基础,转变思想观念,促进研究所发展。

  王开锋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全所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省动物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强调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要求全所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转变思路,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省动物所科研工作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