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发表日期:2018-01-10授时部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上午,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中心主任兼授时部主任张首刚,中心党委书记窦忠与授时部约100名在职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授时部党委副书记吕永法主持。
  会上,授时部常务副主任张晓际从授时发播、大科基础设施运维、行政管理、反腐倡廉、园区建设、学术项目论文、财资管理七个方面对授时部行政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认真履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创新文化、群团建设七个方面对党建工作作了回顾,同时列出授时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18年的工作规划和设想。
  随后,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宣读了《关于授时部第四届党委纪委换届结果的批复》,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授时部新一届党委纪委要深入贯彻中心党委“一条主线、两个抓手”的党建工作思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的工作要求,履职尽责,配合行政领导积极参与“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建设”、授时部制度建设和青年人才管理和培养,安全保卫等工作。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发挥到授时部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干群齐心,使单位各项工作在2018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首刚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授时部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同时提出授时部目前存在的队伍老龄化、制度不规范、劳动纪律三方面主要问题。最后,对2018年授时部的主要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他希望授时部全体干部职工不忘科技报国的初心,牢记为国报时的使命,为授时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