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表日期:2018-02-12来源:放大 缩小

   2018129210日,为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中科院老干局《关于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杨星科、副书记孙传东、副院长杨青春、李保国等,分别到家中、养老院或医院对院机关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分省院的工作情况和重大事项,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向上,并代表全体职工和党组织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一些老同志对一年来在分省院党组的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对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他们还是会始终关心和支持单位工作,愿意继续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为我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