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和退休职工

发表日期:2018-02-13来源:放大 缩小

  28,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副书记徐升运、副所长李本光及所工会副主席王国庆一行,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研究所困难党员和退休职工,向他们表示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困难党员马志荣家,所领导们详细询问了马志荣手术后的恢复情况,鼓励他战胜病魔、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并将省直机关工委给困难老党员的慰问金现场交给了马志荣同志。 

  在退休书记鲁志诚、吴江洪家,陈志杰代表班子,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两位退休书记介绍了2017年研究所各项工作的进展,虚心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党政领导的意见建议。并请两位老领导放心,研究所将继续发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下,把研究所建设得更好。 

  在困难职工孙春爱家里,领导们介绍了临河河道修缮和安全管理的情况,感谢大家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老党员们和职工家属都非常感动,对研究所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衷心祝愿生物农业所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