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到地球环境所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8-03-13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38日上午,西省主管境保工作的副省长陈强带队到地所考察调研,着重了解实验室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控制新技相关工作进展。 

  军骥研究陪同副省一行参考察实验室,并介了大气实验室人构成、近期研究成果、主要实验仪器、大型算机数平台、基于光催化技在空气染控制方面新近开展的工作,尤其是大家近期比关注的大型太阳能城市空气清的工作原理和环境效果,同实验室与省市保机构的良好合作情况。 

  陈国强副省高度价了地所在空气染研究域的深厚积淀和优秀成果,感谢多年来地对陕西省大气染防治所做的科技献。他希望实验继续努力,围绕当前省市面霾防治、生文明建境需求,进一步加大成果的转移转化力度,为陕西省铁腕治霾、科学治霾和空气量改善提供更多高水平的成果与服 

  省政府王晓驰副秘书长、省厅厅长王成文和省政府人事、省大气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研。

    中国科学院院士安芷生及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等人参加研。 

    

   

  陈国强副省长参观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