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武站2018年基础设施修缮项目进展顺利

发表日期:2018-09-18长武站来源: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放大 缩小

  水土保持研究所长武站2018年基础设施修缮项目正式开工以来,挂藏室、深水井、配电房、水分试验场等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暑假期间,水保所副所长张兴昌陪同西安分院修缮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基建办主任上官建国、财资处副处长张忠虎等专家对长武黄土高原农业生态试验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的选址、设计情况进行了充分考察,并在西安分院组织下完成项目招标工作。824召开了项目启动会,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从专业角度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专家一致认为项目设计能够满足长武站科学发展的需要,具备开工条件,项目正式开工。 

  该修缮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深水井和供电线路改造;试验场的晾晒大棚改造;水分循环场的升级改造;试验地的拦网和小区维修等。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成立了由西安分院和水保所相关人员共同组成的项目组领导小组和项目工作组。在项目领导小组指导下,项目工作小组、长武站、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定期召开例会,及时解决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目前开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工期10月底结束。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善长武站的科研观测基础条件,保证在站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试验的顺利开展。 

 

  工程启动会现场 

 

  现场考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