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举办职工冬季健身跑步活动

发表日期:2018-11-29授时部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在长波发射台举办冬季健身跑步活动,授时部领导班子成员和87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分设男子、女子两组,男子组绕长波台外环路3圈为全程,约4800米;女子组绕2圈为全程,约3200米。

  15时整,随着授时部工会主席王军寿一声令下,冬季健身跑步活动拉开了序幕。比赛时值寒冬,但没挡住同志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在广阔的长波发射场上,在直插天际的长波发射天线下,职工们兴趣盎然,无论年轻的同志还是老同志,大家都毫不示弱,你追我赶、不肯掉队。最终男子组第一名由短波授时台余力君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由长波授时台党怡文获得。

  本次比赛是授时部工会换届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通过活动激发了授时部广大职工冬季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授时部的工作氛围更加和谐。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