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孙传东调研省科学院食用菌基地

发表日期:2018-12-18来源:放大 缩小

  1213,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中科院西安分院纪检组长孙传东带领分党组办公室主任白桦、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监审处苏瑞等一行赴柞水县调研陕西省科学院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和省院“一所一品”平台项目的推进工作。柞水县科技开发中心主任陆博等参与调研工作。 

  孙传东一行现场调研了省科学院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的运营现状,试验示范条件,科研生活基础保障以及基地目前开展的食用菌科研、产业化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基地与地方开展的食用菌科技合作工作。陕西省微生物所副所长李峻志汇报了省科学院“一所一品”暨重大平台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规范管理、风险防控、团队廉政及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孙传东对基地的科研管理工作给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要求基地继续加强自身科研水平建设,积极开展具备秦岭特色、特有品种的研发工作,凸显省科学院科技及资源优势,并进一步提升自身风险防控意识,严格按照分省院相关纪检、监督审计要求和程序开展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