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表日期:2019-02-02授时部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2月1日上午,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在发播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副主任李孝辉等中心领导和授时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授时部副主任段建文主持。

  授时部常务副主任张晓际代表授时部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授时发播和行政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授时部存在的4个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年度,对这些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整改。授时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永法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七个方面,对授时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授时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设想。

  随后,窦忠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授时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授时部参加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建设所做的工作提出表扬。他还对授时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授时部应当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在长短波授时系统的运行和维护上;二是希望授时部积极配合做好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建设这一重大任务;三是要求授时部维护好内部团结、和谐和稳定,加强管理;四是要求授时部正确面对中科院政治巡视所反馈的问题,下大力气彻底整改,整改时应注意全面整改,举一反三。

  会上,张首刚通报了研究所重大科研任务进展情况,并分析了授时部存在的问题并对授时部的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广大职工高度重视存在问题,深刻加强思想认识,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授时部新的征程。

  会后,张首刚在授时部领导陪同下,对长短波授时台、监控室、老短波台、宏池变电站等台站进行了安全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节日期间确保消防、技术安全的汇报,仔细查看了消防、用电等安全设施。

大会现场

张首刚讲话

窦忠讲话

张晓际作授时部工作总结

吕永法作授时部党委工作总结

段建文主持大会

安全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