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表日期:2019-02-02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22日上午,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受所长刘禹委托,党委书记曹军骥、副所长孙有斌、纪委书记康贸易分组带队,在综合办公室、工会、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研究所七十岁以上老同志及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部分老专家及其家属,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所领导一行每到一户老同志家,都会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诉求建议,并把研究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分享给老同志,希望他们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支持研究所的建设,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老同志们对所领导一行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研究所的动态,争取能够发挥余热,并祝愿研究所的发展蒸蒸日上,将研究所艰苦奋斗精神一代代薪火相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