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院科技处到各研究所调研

发表日期:2019-12-11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27日11月30日,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保国带领省院科技处人员,分别到陕西省科学院四个研究所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内容主要包括:院所体制机制改革及科研组织模式、“十四五”科技发展主要方向、高层次人才专项及后备人才培养专项的执行情况、院科研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各研究所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科研骨干及青年科研人员参与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李保国对省院主要发展方向、院科技专项设置、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的方法进行了介绍与经验分享,各所就本单位“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总体布局畅谈了思路。科技处对部分高层次引进人才项目及后备人才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与各所科研人员就科技体制机制改革、院科研专项管理等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尤其是“一所一品”的管理组织模式与后期产业化发展方向也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调研,使省院科技处对各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发展情况存在困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将进一步推动各研究所执行“一所一品”产业化规划同时也为统筹省科学院“十四五”科技规划奠定了基础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