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领导检查慰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发表日期:2020-02-10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所放大 缩小

  农历正月初五,陕西省生物农业所陈志杰所长徐升运书记李本光副所长所长助理张锋等一行到研究所临潼工作区,检查慰问中试试验基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研究所领导了解作为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岗位工作人员王丽娥、张强、柏双龙等为了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设法采购了温度计、84消毒液、酒精等消毒器材,设立了废弃口罩收集点,按照临潼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要求,认真要求对各住户人员进行排查,每日对楼道、家属区出口、办公区出入口等区域进行消毒,在家属区和办公区出入口进行检查,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确保非本小区人员不得随意入内严防外来车辆进入研究所区域,采取积极措施控制疫情在研究所中试基地发生。 

  陈志杰对奋斗在疫情防控岗位的同志们表示真诚感谢他说,你们为研究所非常时期的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职工树立了榜样。同时也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的安全,并将慰问品发放到防控岗位工作人员的手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