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领导到省动物所慰问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2-27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6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杨青春带领省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到陕西省动物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 

  杨青春转达了院党组对积极支持丈夫参加武汉抗疫斗争的省动物所职工索丽娟的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 

  在检查岗前,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开锋、所长金学林分别报告了研究所贯彻落实省科学院党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信息上报、科研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值班、办公区和家属区消毒以及家属区住户摸排等情况。所党办报告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两个作用”、疫情防控宣传以及纪委履行监督职责等情况。副所长王艳、常罡等也参加检查现场、汇报。 

  杨青春在肯定了省动物所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效果的同时,特别强调,虽然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各单位要按照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院党组的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科学合理的安排科研和各项工作,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保证科研和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