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领导到西安植物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2-27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5日,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詹瑞带领省院党群工作处处长白桦办公室副主任李晶一行到西安植物园老园区、办公楼、家属院门口餐厅等区域检查联防联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党委书记(代)杜勇军等陪同。 

  詹瑞详细询问并实地检查了园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园区消杀、检测登记管理、值班值守及党组织、党员干部及广大党员发挥“两个作用”等相关情况,对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广大职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目标要求,继续保持对新冠疫情的高度警惕,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自身防护,严把出入关口,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此外,要有序有效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促进园区平稳健康发展。 

  詹瑞要求,针对节后返工以及单位复工的情况,植物园要进一步积极做好各类返回人员的排查与隔离工作,完善办公区(家属区)以及新园区餐厅、宿舍等相应管理制度,继续严格执行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制度等,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巩固防控成果,保障全体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织牢更紧密的安全网。 

詹瑞检查门口人员车辆登记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新区餐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为一线防控值守人员送来慰问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