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赵卫调研省科学院凤县林麝基地

发表日期:2020-06-30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2日,陕西省科学院院长赵卫带领副院长李保国及省院科技处、院地合作处、财资处相关负责人到省科学院凤县林麝基地进行调研。 

  赵卫一行参观了林麝养殖圈舍、新修缮的科研办公,并与林麝项目组成员进行交谈;在听取王艳副研究员关于林麝养殖与科研基地工作汇报后,赵卫、李保国对林麝基地现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对科研人员长期工作在田间地头第一线予以勉励,希望项目组今后应集中优势资源在林麝遗传谱系研究、饲养技术、麝香资源利用等方面开展深入有效的研究,为县乃至秦岭野生动物保护和利用做出实在的贡献。 

  另外,还针对凤县基地和省院其他科研基地普遍存在科研项目资金用于基地管理和运行等问题,责成科技处、财资处和院地合作处,依据有关文件要求制定相关野外科研基地管理办法,列支科研基地管理运行专项经费,支持科研基地快速发展,为野外科研人员安心野外一线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 

  凤县逢春济民可信科技养殖有限公司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