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所长任命

发表日期:2020-11-05来源:微生物所放大 缩小

  11月3日上午,中共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詹瑞一行到省微生物所宣布万一同志担任所长的任命。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参会。陕西省科学院人事处处长周玉珍主持会议。

  周玉珍宣读《中共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关于万一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后,詹瑞代表科学院党组作发言。詹瑞肯定了省微生物所在万一同志及带领的所班子共同努力下,研究所在各项工作及各项改革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詹瑞对省微生物研究所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万一同志上任正值研究所谋划“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肩负重任,要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再接再厉,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带领班子完成任期目标;二是要调动发挥好职工科研创新的积极性,结合赵卫院长提出的“一所一品”战略目标,力促省微生物所科技体制改革,激发研究所创新活力;三是要着重加强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制定人才规划,培养未来人才,特别是要重视对青年人才和后备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五是万一同志要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定规划、把方向、抓大事,谋发展的职责,希望班子成员在万一同志的带领下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集中研究所的科研优势,集成科学创新成果,以任期目标为导向,争取在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砥砺奋进,使省微生物所各项事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