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

牛年春节前看望慰问在陕的中科院院士

发表日期:2021-02-07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委托,中科院西安分院院士联络工作与科学传播办公室开展走访慰问在陕西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作。

  由于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西安分院院士联络工作人员向安芷生、侯洵、鞠躬、姚熹、沈绪榜、张国伟、邢球痕、陶文铨、周卫健、王锡凡、郑晓静、舒德干、徐宗本、魏炳波、黄维、郝跃、李应红、何雅玲、邵明安、管晓宏、郭烈锦、彭建兵、赵国春等在陕中国科学院院士的科研秘书或所在单位的高级人才办公室负责人送去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给各位院士的新春贺信等及向院士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西安分院院士联络工作人员在西北大学走访看望了张宏福院士,呈送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给各位院士的新春贺信及祝福。

  院士或院士所在单位工作部门感谢中科院西安分院及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送来的新春慰问和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尽力将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面向陕西及国家重大需求,在科技咨询、科技成果转化、科普等方面继续发挥自身或团队作用,为促进陕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