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

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21-02-09来源:综合办公室 党群工作处放大 缩小

  为感怀离退休党员同志为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让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28日,分省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詹瑞,党组成员、西安分院纪检组长康贸易同志代表分省院党组,和办公室、党群处有关同志一同前往看望了机关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90多岁的老党员李泗良家中,詹瑞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家人春节年货准备情况,并再三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在困难党员李兴杰家中,詹瑞与老同志拉起家常、聊起了书法等日常爱好,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家人工作以及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等,并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康贸易同志前去离退休老干部、因病生活不便的党员代表贺思贵、傅永亮家中慰问,了解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特别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詹瑞、康贸易在慰问过程中,一致要求随行的办公室、党群处等部门要加强与老党员、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的日常沟通联系,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们,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生活愉快、安度晚年。 

 

 

分省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詹瑞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党组成员、分院纪检组长康贸易慰问老干部代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