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召开

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1-03-13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3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省院系统各研究所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杨青春主持。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关于贯彻落实办公用房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并明确了我院下一步清理整改工作的主要依据和标准。省院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刘铮同志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及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中需要明确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

  杨青春对清理整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希望系统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标准,做到底数清、政策明、措施实,倡导厉行节约,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顺利完成清理整改工作各阶段任务。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坚决贯彻落实办公用房整改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确保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工程改造方案应简易、合理、厉行节约,不能简单地进行隔断封死,防止造成新的浪费。三是进一步深入推进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具备条件的应该采用大开间等形式,采取集中办公的原则,对腾退出来的办公用房,要准确统计,统筹考虑,尽快合理安排,避免闲置浪费现象的发生。

 

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