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中科院西安分院)召开办公用房

清理整改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4-16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4月13日下午,陕西省科学院(中科院西安分院)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会议。省院各研究所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分省院副院长、分省院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青春主持会议。

  分省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分省院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凯同志传达4月12日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的全省办公用房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杨青春解读了国管局文件精神,并明确了分省院下一步清理整改工作的主要依据和标准,对各单位近期部署开展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他要求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不做虚功,不走过场,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标准。分省院清理整改办公室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落实自查自纠阶段各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顺利完成清理整改工作各阶段任务。

  为此,杨青春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办公用房整改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三定方案核定办公用房面积,摸清底数。二是深入推进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全面彻底开展排查,制定严密措施,具体到每个人,列出整改清单。三是各单位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按期整改到位。

 

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