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年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陕西首场宣讲举行

发表日期:2022-03-02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会议现场(网络直播)
国科大本科陕西招生组副组长柴团耀教授做宣讲报告
 
  2月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2022年度在陕首次本科招生宣讲会在中科院西安分院举办。国科大陕西招生组副组长柴团耀教授做招生政策宣讲和解读,国科大陕西招生组副组长孟繁东、中科院西安分院科技处六级职员谭家海参加宣讲会。西安分院科技处主管李勃主持宣讲会。
 
  依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讲。柴团耀结合近年在陕招生情况,介绍了国科大培养特色及育人理念,强调国科大办学方针是培养国家科技领军人才,国科大对于本科生教育极为重视,尤其是在科研条件和师资力量方面具有优势,期待更多有志于科技学报国的优秀高中毕业生积极报考国科大,在国科大奠定自己人生事业理想的基础。报告会后,播放了四名陕西籍优秀本科生的经验分享视频。参与活动的学生及家长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招生组老师展开了互动讨论。
 
  本次宣讲活动在【国科大陕招】哔哩哔哩直播间同步直播,线上活动参与踊跃,起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