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召开
2022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2-02-25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2月24日上午,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分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出席会议。分院省院研究所主分管宣传信息工作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分省院综合办公室孙凯主持会议。

  詹瑞首先传达近期中国科学院、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有关宣传与舆情应对的工作部署与分省院的工作指导思想,并提出各研究所及主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局意识,严格执行分省院信息宣传工作条例,为营造焯力奋进的科技创新氛围尽责。

  随后,中国科学报陕西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张行勇汇报介绍了2021年分省院系统信息宣传亮点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要点。与会人员就宣传工作围绕促进2022年研究所创新中心工作突破与建设良好人才成长环境,弘扬科学精神等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宣传信息工作的重点内容及通过院所联动机制运行落实好。

  最后,詹瑞还强调,分省院系统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培养,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扎实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詹瑞副书记传达近期信息宣传工作内容及指导思想

重点工作介绍与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