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赴陕西粮农集团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22-06-10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6月7日,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带领分省院科技处副处长谭家海、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副所长李勃、项目负责人戴佳琨等赴陕西粮农集团开展调研,并与陕西粮农集团副总经理、陕西粮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生林、陕西省种业集团董事长谢建国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戴佳琨代表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介绍了生物农业所概况以及在特种玉米、特色小麦品种选育和产品开发等方面工作。陈怡平介绍了研究团队和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联合选育的小麦高抗新品系“白鹿181”,该小麦品系于6月初在陕西大荔示范田完成了实产验收,亩产达到550.19公斤。  

  王生林在会上介绍了陕西粮农集团概况以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希望今后可以与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以及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在生物育种技术、特种玉米的研发和鲜食玉米销售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研究员窦秉德、业务科长付博,以及陕西粮农产业技术研究院顾问曹万新、副院长吕新刚等参加了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