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2-11-23来源:办公室放大 缩小  

  11月22日下午,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以下简称分省院)召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分省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坚持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措施,统筹兼顾,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分省院系统安全稳定的同时,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完整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由杨青春副院长主持。他传达了11月21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中科院疫情防控工作会相关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艰巨性,增强紧迫意识、风险意识,分省院系统各单位要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科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第九版方案和二十条措施抓实抓细职工和单位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分省院办公室副主任刘铮宣贯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新冠肺炎疫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指南》《新冠肺炎疫情居家健康监测指南》等四个文件;分省院办公室主任孙凯传达了陕西省有关电话通知精神;综合办业务主管常鸿飞同志就近期疫情防控材料报送的有关要求做了说明。

  分省院纪检组长康贸易、党组副书记詹瑞、副院长陈怡平和分省院系统各单位疫情防控分管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