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机关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发表日期:2023-01-19来源:办公室放大 缩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据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以及陕西省的部署安排,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分省院机关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结合当前西安市新冠病毒感染高峰过后的最新防控形势和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分省院领导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等。在分省院致离退休老同志的新春贺辞中表达了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一直以来,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奋斗奉献,在建言助力发展、应对疫情防控、促进社会和谐、弘扬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余热、作好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分省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生动体现了皓首丹心的忠贞本色、不忘初心的执着追求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  

  今后,分省院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离退办工作人员重点看望了独居、患病及高龄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分省院机关新春贺辞和节日慰问品,转达了分省院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与要求,并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分省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积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