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培训学习

发表日期:2021-09-30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以及中国科学院有关要求,9月29日,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培训学习。分省院机关中层领导人员、全体党员,以及省院机关干部、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研究室主任及支部书记等60人参加培训学习。培训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主持。

  为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培训会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李世明教授作党课报告,围绕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延安精神、建党精神、“七一讲话精神”,鞭辟入里地分析他们的内在联系,通过讲解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我们伟大的党走过昨天、走在今天以及走向辉煌明天的历史必然性。李教授的讲课事理结合,深入浅出,给大家以启发和思考,并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周玉珍在小结发言中,要求各单位认真抓学习,尤其抓好年轻干部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用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牢记宗旨、一心为民,以革命加拼命的一股子劲儿和一种家国天下的理想情怀实实在在地做人做事,踏踏实实地干事创业,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6个方面的要求,对标校正我们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推动分省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