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1-11-15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15日下午,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第17次党委会,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党委书记、所长刘禹主持会议并就研究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所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了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会议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研究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理论中心组要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要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开展学习,提高学习吸引力及学习成效,在全所上下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热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