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才信息

人才信息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4名青年科研人员

入选第二批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

发表日期:2021-03-08来源:西安植物园放大 缩小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公布了全省第二批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选聘名单,植物园青年科研人员周亚福、柏国清、李为民、李阳共4人受聘成为陕西省秦岭生态环保 “青年学者”。

  陕西省秦岭生态环保 “青年学者”选聘工作启动于2019年,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强陕西省广大青年助力科学保护秦岭的专业力量。第二批共有175人入选了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队伍,未来将围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开展项目调研、科学考察、环保宣教等工作,使青年学者队伍成为科学保护秦岭的重要力量。

  西安植物园自建园以来,一直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在秦岭植物资源调查、资源植物引种驯化、植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取得了一些亮点成果。未来该园将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提升创新能力,发挥好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秦岭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为支撑秦岭国家公园的建设做出新贡献。

 

 

秦岭生态环保 “青年学者”选聘结果通知

 

 

周亚福

 

柏国清

 

李为民

 

李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