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才信息

人才信息

西安分院召开

国科大在陕选调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6-07来源:科技处 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为发挥中科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才优势,助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6月5日上午,在中科院西安分院召开国科大在陕西选调生工作交流座谈会。中国科学院大学16名在陕选调生代表和西安分院科技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分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主持会议。

  西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詹瑞出席座谈会。

  16名选调生依次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心得感悟作汇报交流。

  选调生汇报发言结束后,分院人事处长周玉珍依据汇报内容谈了自己的感悟和见解,望选调生在具体工作中牢记“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积极面对遇到的各种困难,攻坚克难,做出贡献。

  詹瑞作了最后总结,他对大家扎根陕西、服务陕西,为地方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詹瑞表示,选调生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服务社会,他作为中科院大学的“娘家人”自豪而荣幸。同时,对选调生这批高层次人才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未来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坚守初心,把科研工作中刻苦钻研的精神和淡泊名利的态度带入到地方工作中去,再接再厉,在大地上写出最好的“论文”!积极对接中科院西安分院和陕西省科学院,面向国民经济和地方发展,把优秀的科技资源引入到地方,不负“中科院人”科技强国的情怀;继续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意识,尤其在基层的同志,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加强党性修养,结合党史教育的具体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多为群众办实事,树立起国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风貌。

 

 

附件: